您的当前位置:网上百家乐网站 > 一点资讯体育昊 >

拉莫斯黄牌上诉被驳回 国王杯再吃牌直接无缘决

时间:2019-05-25

  拉莫斯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吃到了黄牌,未来如果拉莫斯在次回合比赛中,再次吃到黄牌,将因为累积黄牌无缘国王杯决赛。裁判报告中写明了拉莫斯犯规的原因,皇马官方发送了一个视频,想要证明拉莫斯没有侵犯塞梅多。

  这个结果对于皇马来说非常糟糕,因为拉莫斯在拼抢激烈的国家德比中,很容易吃到黄牌。皇马即使能够顺利打进决赛,这对银河战舰来说也是不小的损失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  拉莫斯在欧冠联赛中洗牌,联赛染红,未来国王杯次回合比赛如果再次吃到黄牌将无缘决赛,因为拉莫斯半决赛首回合的黄牌被驳回了。

  裁判委员会更改判罚只会有两个前提,首先是这个犯规必须被记载在裁判报告中。其次则是裁判报告中犯规的内容属于重大错误判罚,因此拉莫斯的犯规除非是能够被证明没有碰到塞梅多,才会被撤销,但是裁判委员会直接驳回了皇马的申请。

北大医疗鲁中医院 发财树之家 中国文化网 上海硕博公司 华恒生物官网 武汉未来科技城 百度
联系我们

400-500-8888

公司服务热线

网上百家乐网站